一晃眼,可怕的一年就過完了。不對,應該說是連兩年?
這篇文章是想要記錄下前兩年自己到底在忙些甚麼,
FB的機制說好也不錯~很即時,但是資訊實在很散亂,
想要回憶都只能在某一年的同一天(甚麼奇怪的機制)??
想要找某一年的某一天發生的事肯定會滑到天荒地老!所以想在這寫下來讓金魚腦的自己以後回憶~
2017幾乎是整年,都在忙婚禮相關,也因為有提早開始準備,比較沒有昏天暗地的,
大部分都是利用假日時間,這個假日看個場地,下個假日挑個婚紗這樣~
不過光是這樣也夠累人的,好不容易上班五天盼到的假日,都在這些東奔西跑下過完了....
更折騰人的是在婚禮的前一個星期,隊友的阿嬤過世了,準備好的所有東西都只好延期......(我都念他一定是阿嬤埋怨你都沒回去看他QQ)
也還好所有廠商夠給力,全部都可以無條件延期(可能也是因為延期之後隨便挑了一個假日沒有撞到大日吧XD)
婚禮結束後接著是利用這個大好的藉口去尋找我的白日夢!!!
2018.02.19~2018.03.03(嚴格來說是03.04因為時差) 出發冷森第一次的歐洲,
冰島+荷蘭的自助之旅,冰與火的國度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他!!(有機會一定也要把他從FB搬過來紀錄一下)
這中間過程又包含不斷有在找房,斷斷續續、前前後後也看了一年左右,
最後終於尋覓到現在住的小窩(真的是好小,因為大的買不起),
又是一連串的驗屋交屋裝潢監工找家俱之旅~
全部都完工後,我們倆也沒找搬家公司,在一個禮拜內自己從汐止搬家到桃園,
因為現在住的是租的,多租都是多花錢!!在預算怎樣都不會夠的情況下還跟房東談提早退租,
幾乎完全無縫接軌的搬進新家,大概一兩個月內都還在找缺東缺西的東西,IKEA不知道去了幾回,
硬要說,應該是去年11月後才真的比較閒下來呢~
看看前一篇都還停留在去年還在找結婚場而已呢~菸

這邊~就先寫到這吧XD
 

以下是我結束後發在FB上的感謝文,
朋友的人名部分就先馬掉囉,廠商部份如果有機會沒忘記這的話再來幫他們寫文(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私訊問我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解脫文
終於結束混亂的一天
謝謝大家的參加
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

然後照慣例的~要來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:
謝謝幫我們當總招待,媽媽說招待請的很帥,她很有面子!
謝謝還有四位掌控整個收禮桌及協助擺設位上禮~
謝謝五位我看過最可愛的小花童們!大家都勇敢沒有怯場走完
謝謝新秘Murim老師,妝好細緻,三個造型都好喜翻,讓我整天都人模人樣
謝謝婚企主持Leo,討論過程中提供很多建議給毫無想法的我們,雖然很多東西被任性的新娘刪光(我本來只想好好吃飯的XD),然後小管家超專業,兩位整個Hold住全場!
謝謝佈置D&H Wedding看到初稿還怕很簡單,但佈置起來整個霸氣十足!還好Akira阻止我們亂叫東西進去
謝謝平方樹攝影-Sumei Chen&Kato CH還有燈光師,整天被抓來抓去拍了好多類婚紗,感覺都多拍一次婚紗了!好期待看到照片!!
謝謝場地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,雖然帶我們看場地的業務兩光兩光的,但是裡面服務人員都動作俐落又親切,幫我們快速解決好多問題!(聽說麻糬都一顆一顆切好分好!專業!)
然後新娘房大到嚇死所有人有點成就感
謝謝所有的廠商在這麼臨時換日期的情況下,給我們所有的協助!
最後還是要謝謝兩邊家人過程所有的幫忙跟包容,不顧傳統辦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

附上幾張昨天都糊掉的自拍(果然自拍進場只是個噱頭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ecialhsiao 的頭像
    specialhsiao

    歐嗎咪叭逼轟

    specia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